您好!欢迎光临 智锋科技!
智锋科技
安川专营
产品:42  浏览:14091
13761095232
您好,欢迎光临工博士,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安川新闻中心 » 安川直线电机的分类
产品分类
安川新闻中心
安川直线电机的分类
发布时间:2022-12-09        浏览次数:13        返回列表
安川直线电机分为三类:无铁芯型(又称U型),带铁芯平板型(又称F型)和带铁芯T型。

无芯U型线圈部没有铁芯,所以磁石和线圈没有吸引力。磁铁间引力小、推力小。无芯U型的优点是精度高、速度脉动小且噪音小。

有芯F型线圈部有铁芯,所以有吸引力。相对而言,它容易产生波动。它的间隙很小,所以磁石较小,定位较好。有芯F型的优点是扁平构造省空间、高推力、高刚性。

有芯T型也有吸引力,但铁芯两边各放置两条磁石,磁力相互抵消,所以它的吸引力的影响对滑块负担比较小。有芯T型的优点是对机械刚性的要求低。

安川直线伺服电机的八大优点:
在速度方面:伺服电机+滚珠丝杆的方式在高速运行时可能会因负载的变化和机械设计、安装等导致共振,速度会因此受到限制;而直线伺服电机属于直接驱动,所以影响速度的因素只有直线伺服电机本身。
 
在精度方面:增加了滚珠丝杆的普通传动方式可能会因为滚珠丝杆本身的加工精度、安装精度等导致***终定位精度达不到客户的需求;直线伺服电机直接驱动的特点减小了机械上的误差。光栅尺精度越高,实际的负载精度也会越高。
在加速度方面:普通传动机构在使负载轻量化的情况下,加速度的提升率仍旧较低;直线伺服电机在相同情况下加速度大幅提升。
 
在发热方面:由于长时间高速运行导致的发热可能会引起滚珠丝杆膨胀,使定位精度产生偏差;但直线伺服电机对周边的热传导较小,可确保高定位精度。
 
在构造方面:在直线运动中,行程比较大的情况下,滚珠丝杆很难进行延伸;但是直线伺服电机可以加装多个定子,进行扩展,也可以在一个定子上安装多个动子,从而在同一个轴上进行多种动作。
在噪音方面:普通传动机构在高速运行时容易产生较大的噪音;直线电机由于直接驱动省去了大部分的机械接触,所以高速运行时噪音较小。

在维护方面:普通传动机构的机械接触部分较多,需要定期维护与保养;直线电机除了本身定子、转子和导轨部分外,其他的机械较少,所以维护保养也更加容易。

欢迎广大用户向我们咨询:安川变频器,yaskawa变频器,安川电机,安川伺服,安川伺服电机,安川伺服驱动器,安川控制器,安川机器人,安川变频器官网,安川变频器维修,安川变频器说明书,安川变频器配件,安川机器人,yaskawa机器人,安川机器人配件,安川g7变频器说明书,安川伺服电机官网,安川电机中国官网,安川中国官网等产品!
 

工博士热线:0731-82182975  联系人:申经理 联系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振华村199号湖南环保科技产业园创业中心101(602)室

技术和报价服务:星期一至星期六8:00-22:00 安川专营 访问量:14091  管理入口  技术支持:工博士  免责声明

©2020 智锋科技有限公司 www.zhixianfengw.com 法律顾问:北京金城同达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