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 智锋科技!
智锋科技
安川专营
产品:42  浏览:14091
13761095232
您好,欢迎光临工博士,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安川新闻中心 » 安川直线伺服电机的介绍
产品分类
安川新闻中心
安川直线伺服电机的介绍
发布时间:2022-11-09        浏览次数:12        返回列表
近年来,随着对设备精度、速度等要求越来越高,各类直线电机的应用得到了推广,形成了许多有实用价值的商品。直线电机开始在旋转电机无法满足的领域展现自己的价值,例如在半导体行业、数控机床行业、激光加工行业、物流运输行业等。

直线电机是一种将电能直接转换成直线运动机械能,而不需要中间转换机械的传动装置,通常也称为线性电机,线性马达。安川电机的直线电机品种丰富,具备推力大,精度高,发热少等优点被广泛运用于以上行业。

--直线伺服电机的构造与原理-
直线电机的结构主要包括定子(初级)、动子 (次级)和直线运动的支撑部三部分。与旋转电机类似,直线电机接通三相交流电后,会在初级和次级的气隙中形成磁场。若不考虑端部效应,这个磁场在直线方向应是成正弦分布的,只是这个磁场是平移而不是旋转的,所以又称为行波磁场。行波磁场与次级相互作用便产生电磁推力。
直线电机位置测量部分支持光栅尺或磁栅尺,一般为峰值 1Vpp的差分正旋波信号。其信号通过8位或者12位的串行转换单元转换成串行数据输入到伺服驱动器。分辨率是输入两相正弦波波长的1/256或者1/4096长的。如果对精度要求高的话除了要选择高精度光栅尺外还可以选择高分辨率的串行转换单元。
串行转换单元可选带磁极传感器和不带磁极传感器。如果选带磁极传感器则需接到磁极传感器的引出线上,否则会引起报警。

 

工博士热线:0731-82182975  联系人:申经理 联系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振华村199号湖南环保科技产业园创业中心101(602)室

技术和报价服务:星期一至星期六8:00-22:00 安川专营 访问量:14091  管理入口  技术支持:工博士  免责声明

©2020 智锋科技有限公司 www.zhixianfengw.com 法律顾问:北京金城同达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