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 智锋科技!
智锋科技
安川专营
产品:42  浏览:14097
13761095232
您好,欢迎光临工博士,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安川新闻中心 » 安川变频器拆装方式
产品分类
安川新闻中心
安川变频器拆装方式
发布时间:2022-08-18        浏览次数:10        返回列表
 1、由于安川变频器内部的螺栓材料材质较软,如果工具与之配合误差较大就容易造成螺栓头损坏,建议给维修人员配备进口或合资的专用工具。
 
2、 电解电容和散热器为铝合金材料,上螺栓时要注意手势和力度,以免造成烂牙。如果电解电容发生烂牙一定要重新攻丝,否则会造成变频器再次损坏。
 
3、由于港机变频器大多为现场维修,如不小心将螺栓掉落在变频器内或地沟内就比较麻烦,所以螺丝刀头必须带磁性。
 
4、 由于G7变频器内部IGBT管数量为G5系列变频器的一倍,功率部分的电路也较为复杂,所以在安装过程中一定要根据电路图仔细核对,并在通电前用万用表二极管档核对U、V、W三相输出回路检测值是否一致。
 
5、在拆装变频器时清点螺栓数量是否一致,可以作为是否正确安装的辅助依据。

相关标签:安川变频器官网,安川变频器,安川官网
 

工博士热线:0731-82182975  联系人:申经理 联系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振华村199号湖南环保科技产业园创业中心101(602)室

技术和报价服务:星期一至星期六8:00-22:00 安川专营 访问量:14097  管理入口  技术支持:工博士  免责声明

©2020 智锋科技有限公司 www.zhixianfengw.com 法律顾问:北京金城同达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