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 智锋科技!
智锋科技
安川专营
产品:42  浏览:13944
13761095232
您好,欢迎光临工博士,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安川新闻中心 » 安川机器人保养小常识
产品分类
安川新闻中心
安川机器人保养小常识
发布时间:2020-12-25        浏览次数:12        返回列表
一、保养备件
1、润滑油脂。 
2、保养备件包、电池、冷却风扇。
 
二、本体标准保养常规检查
1、本体清洁:根据现场工作对机器人本体进行除尘清洁。
2、本体和6轴工具端固定检查:检查本体及工具是否固定良好。
3、各轴限位挡块检查。
电缆状态检查:检查机器人信号电缆,动力电缆,用户电缆,本体电缆的使用状况与磨损情况。
密封状态检查检查本体齿轮箱,手腕等是否有漏油,渗油现象。
 
三、控制柜标准保养常规检查
 
1、控制柜清洁:对机器人控制柜外观清洁,控制柜内部进行除尘。
2、控制柜各部件牢固性检查:检查控制柜内所有部件的紧固状态。
3、示教器清洁:示教器及电缆清洁与整理。
4、电路板指示灯状态:检查控制柜内各电路板的状态灯,确认电路板的状态。
5、控制柜内部电缆检查:控制柜内所有电缆插头连接稳固,电缆整洁。
 

工博士热线:0731-82182975  联系人:申经理 联系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振华村199号湖南环保科技产业园创业中心101(602)室

技术和报价服务:星期一至星期六8:00-22:00 安川专营 访问量:13944  管理入口  技术支持:工博士  免责声明

©2020 智锋科技有限公司 www.zhixianfengw.com 法律顾问:北京金城同达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