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 智锋科技!
智锋科技
安川专营
产品:42  浏览:13997
13761095232
您好,欢迎光临工博士,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安川新闻中心 » 安川机器人如何焊接自行车架?
产品分类
安川新闻中心
安川机器人如何焊接自行车架?
发布时间:2020-12-18        浏览次数:11        返回列表
自动化发展趋势研究背景下,很多知识结构工件的焊接加工等工作都利用财务机器人或者通过机械臂来完成,视频中的车身就同时使用了多个机械臂进行焊装加工,带来的效率不断提升学生自然不言而喻。对于一个企业管理来说有面临由手工向自动化焊接转型的需要,或者是现有的自动焊接生产方式方法不够全面完善,其中主要涉及到的夹具问题,今天我们就用两个方案来向大家可以说明。

  首先,将转向架构架机器人焊接夹具
  针对问题
  目前对搬运车车架的焊接与搬运主要研究采用传统手工焊接和人工智能搬运为主。而现有的手工搬运对于企业自动化焊接过程中存在诸多不足,已越来越不适应行业的发展,严重社会影响焊接技术质量和生产经营效率。

  随着机器人焊接夹具设计怎样的方案
  技术方案
  调整产品规格时,可根据工件的调整,改变和调整焊接夹具中气动螺栓和气动压板的位置,满足工件在各种规定尺寸下的焊接要求。

        具体结构如下: 在适配座1上安装夹具大底板 2.在大底板上安装作为驱动导向的缸 3.和直线导轨 4在缸推杆5的前端安装工件夹块6和工件轮廓定位销7,通过转移座1与输送机器人连接。
随着机器人焊接夹具设计怎样的方案
  技术特点
  此车架处理用于与机器人焊接电弧的处理机器人机器人焊接夹具,焊接卡车到达整个帧,可实现自动焊接,叶自动改善焊接机器人拾取从工件的效率和质量。
  二、自动焊接翻转夹具
  针对问题
  现有的焊接翻转夹具设计可以通过夹持工件并与中国机器人能够配合完成作业人员进行研究焊接翻转,但仍有存在一些主要缺点,例如:不具有通用性(工作台规格尺寸固定)、安全工作性能低(气动控制系统中气管外露)、夹具翻转的平稳性低(工件分布不均匀)等,这些具有局限性阻碍了五金家私等小件机器人焊接自动化企业生产的推广。

  了解安川变频器更多资讯点击:http://www.anchuan.zhixianfengw.com/
 

工博士热线:0731-82182975  联系人:申经理 联系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振华村199号湖南环保科技产业园创业中心101(602)室

技术和报价服务:星期一至星期六8:00-22:00 安川专营 访问量:13997  管理入口  技术支持:工博士  免责声明

©2020 智锋科技有限公司 www.zhixianfengw.com 法律顾问:北京金城同达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