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 智锋科技!
智锋科技
安川专营
产品:42  浏览:13949
13761095232
您好,欢迎光临工博士,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安川新闻中心 » 安川变频器V1000小型矢量控制器
产品分类
安川新闻中心
安川变频器V1000小型矢量控制器
发布时间:2020-10-28        浏览次数:17        返回列表
          与同步电机的组合应用实现了***的节能、小型化及定制功能,安川变频器可为您提供各种解决方案。
 
1台多用(也可驱动同步电机)

        可适用各类电机,除了感应电机(IM),还可驱动以往一直使用专用变频器的同步电机(IPMM,SPMM)。因此该变频器通用性强,实现了变频器备件的通用化。
 
超群的转矩特性

         标准配备了同级别中首创的电流矢量控制。实现高起动转矩200%/ 0.5 Hz*,还可限制转矩。为了***大限度地发挥电机的能力,还配备了自学习功能。不需要烦琐的调试。
 
         提高减速时的制动能力,采用过励磁制动,缩短了减速时间。
 
完备的瞬时停电对策

        可根据用途选择速度搜索方式和KEB方式的瞬时停电补偿功能。同步电机、感应电机都适用。
        ■ 速度搜索方式,自由运行状态的电机即使没有速度传感器,安川变频器代理也可轻松起动。

根据喜好定制变频器
 
        配备有可视化程序设计功能DriveWorksEZ。通过与上位控制回路或变频器的I/O组合,可减少需要外设的定时器和继电器等外围设备。使用计算机,通过鼠标的拖放操作可简单定制变频器。

   了解安川更多资讯点击:http://www.anchuan.zhixianfengw.com/
 

工博士热线:0731-82182975  联系人:申经理 联系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振华村199号湖南环保科技产业园创业中心101(602)室

技术和报价服务:星期一至星期六8:00-22:00 安川专营 访问量:13949  管理入口  技术支持:工博士  免责声明

©2020 智锋科技有限公司 www.zhixianfengw.com 法律顾问:北京金城同达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