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 智锋科技!
智锋科技
安川专营
产品:42  浏览:14091
13761095232
您好,欢迎光临工博士,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安川新闻中心 » 安川伺服Σ-7系列的产品特性
产品分类
安川新闻中心
安川伺服Σ-7系列的产品特性
发布时间:2022-12-20        浏览次数:18        返回列表
安川伺服Σ-7系列产品系列分类:旋转型、直驱型和直线型。
SGM7A(旋转型)50W~7KW
SGM7J(旋转型)50W~750W
SGM7G(旋转型)300W~15KW
SGM7P(旋转型)100W~1.5KW
SGMCS(直驱型)
SGMCV(直驱型)
SGLGW(直线型)
SGLFW(直线型)
SGLTW(直线型)
SGD7S(Σ-7系列)单轴伺服单元
SGD7W(Σ-7系列)双轴一体伺服
安川伺服Σ-7系列产品特点:
Σ-7系列伺服驱动器升级为“具备7大优势的Σ-7”,为客户提供安川电机贴心的解决方案。
凭借其优异性能, 操作便利性,生命周期长等特点,在各领域都能一展所长,提供适宜的解决方案。
丰富的辅助功能
支持客户信息的管理使用。必要时可立即使用所需的信息。
通过智能软件SigmaTouch!强化生命周期的保养和维护。
符合客户所需规格的产品 1 台起订
订购Σ-7系列的伺服单元时,可以指定出厂时设定的参数。无需在设备组装现场写入参数,可减少设备交货时间。
支持产品的管理和维护
• 通过智能手机扫描QR码后,可轻松确认产品的可追溯性(生产信息)。(SigmaTouch!)
• 可以轻松管理设备的产品序列号(SigmaTouch!)。
• 可以在云端管理每台设备。
• SigmaWin+也对应MechatroCloud。
• 产品调整后,参数和追踪数据可以设备为单位,预存在云端。
加强故障排除
• 通过智能手机读取QR码后,可显示该产品的故障诊断。
• 自动获取伺服单元发生警报时的跟踪信息。有助于故障的尽早排除排除。
监控运行情况,进行有计划的维护
• 预测维护零件的寿命,并在画面上提示更换时间。 
• 可根据该信息,在产品故障前进行维护,以防止系统停机。
安川AC伺服的发展历程介绍:
安川电机于1958年发售了安川***的AC伺服的原型Minertia电机(直流伺服电机),1983年将AC伺服电机产品系列化,并于
1992年10月推出新一代“Σ-系列”等。此后不断向AC伺服驱动器市场推出蕴含改进技术的新产品,持续推动FA领域的发展。2012年2月,AC伺服电机累计出货量突破1000万台。

 

工博士热线:0731-82182975  联系人:申经理 联系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振华村199号湖南环保科技产业园创业中心101(602)室

技术和报价服务:星期一至星期六8:00-22:00 安川专营 访问量:14091  管理入口  技术支持:工博士  免责声明

©2020 智锋科技有限公司 www.zhixianfengw.com 法律顾问:北京金城同达律师事务所